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热门景区

山东莱阳白垩纪国家地质公园旅游推介会走进烟台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7-04-17 12:30: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4月17日讯(通讯员 刘晓静)4月17日,莱阳市旅游局在烟台东方海天酒店举办山东莱阳白垩纪国家地质公园旅游推介会,烟台市旅行社协会、80余家旅行社代表及10余家媒体参加了推介会。 
  推介会上,莱阳市旅游局通过宣传片、互动介绍等形式向大家展示了莱阳的主要旅游资源和精品线路,着重介绍了今年刚刚开园的山东莱阳白垩纪国家地质公园以及正在举办的莱阳梨花节和樱花节。 
  烟台旅游业界同仁对推介会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地质公园以及线路设置、优惠政策等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纷纷表示将把地质公园纳入春季旅游线路,积极组团到莱阳观恐龙、看花景、享休闲时光,多家旅行社与旅游局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莱阳是我国乃至世界发现恐龙化石遗迹规模最大、品种最多、最为集中的地区,恐龙化石、恐龙蛋化石和恐龙足迹化石“三位一体、同时并存”世界罕见,在我国乃至世界恐龙等古生物研究史上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可以说,莱阳市是名副其实的“中国恐龙之乡”。2016年,这里的恐龙发掘情况被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朝闻天下、光明日报、大众日报、香港文汇报等20多家国家级、省级媒体持续报道,产生了巨大的社会影响。莱阳市依托这一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建设了山东莱阳白垩纪国家地质公园,目前地质博物馆和张和国际树化石林已运营一年多,成为了市民走进、了解白垩纪的好去处。 
  同时,4月15日,莱阳市梨花节和濯村樱花节已盛大开幕,活动精彩纷呈,游园赏花、主题巡游、美食嘉年华等特色活动将相继开展,给广大游客带来极致赏花体验。为更好地整合我市优势旅游资源,今年,莱阳市旅游局围绕白垩纪地质公园和梨花节、樱花节精心设计了一条一日游线路——“穿越白垩纪,到莱阳看花花世界”,这一旅游线路的推出,将为莱阳市吸引更多游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力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