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原创新闻

《我是大明星》周末助阵莱阳濯村樱花节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7-04-20 15:57:00   作者:

莱阳濯村樱花节

莱阳濯村樱花节

濯村樱花长廊

  自4月15日开幕以来,2017“中国最美乡村濯村”樱花文化旅游节吸引了超过十万游客到濯村赏花看景,创历届樱花节之最。本周,樱花将进入盛花期,赏花游玩人数有望再次创造新高。来自组委会消息,4月21日、22日,山东电视台《我是大明星》栏目组将携带草根明星现场助阵樱花节,给广大游客带来精彩的文艺演出。“梨润堂杯”摄影大赛也同步启动,所有游客均可拍摄作品参赛。

  有着“北方最美”、“世界最长”美誉的樱花隧道本周将进入盛花期,等待樱花竞相开放,由“520+1314”这两组浪漫数字组成的樱花隧道,将吸引更多游客前来观赏。本届樱花节组委会相关人士告诉记者,“开幕以来,游客人数屡创新高,根据往年经验,本周末樱花将进入盛花期,届时,还会吸引更多游客。”

  步入盛花期,组委会也精心安排了娱乐节目助阵。4月21日、22日,山东收视名列前茅的节目《我是大明星》将来到濯村,与观众进行一场近距离的互动表演。本次演出,由人见人爱、风趣幽默的武文老师带队16位超高人气的草根明星选手,将依次使出看家本领,为游客奉献一场接地气的视听盛宴。为了给粉丝提供给和明星近距离接触的机会,濯村樱花文化旅游节对外销售部分贵宾票,贵宾嘉宾可以与心中的偶像进行零距离握手、自拍。

最美樱花女神评选

最美樱花女神评选

  组委会相关人士透露,“最美樱花女神”的初赛评选也将在23日进行,一百名“樱花女神”将齐聚濯村,评选出的“最美樱花女神”将为濯村樱花节代言。

  今年樱花节,组委会单独设立了特色美食一条街,300多个展位,500多种特色小吃应有尽有,吃货大食堂联合七大洲顶级美食团队为游客奉献了一场饕餮盛宴。在后勤保障方面,组委会重新修建的两个大型停车场,可同时容纳1000辆观光旅游大巴车,上万辆私家车同时停放。

  此外,组委会还启动了“梨润堂杯”摄影大赛,所有的游客均可参与拍摄、参赛,樱花节期间的所有参赛照片和视频,均可参与评选。组委会将从中评选出十张最佳照片和五十张优秀摄影照片,并给予1000元至50元不等的奖品。参赛作品可发至邮箱(zhuocunyinghua@163.com),参赛日期截止到5月10日。

    《我是大明星》栏目组演出安排

  4月21日

  一.歌曲《青藏高原》《一壶老酒》

  演唱者:李多丽

  (山东电视台春晚总动员年度七强、中央电视台《黄金一百秒》冠军)

  二.歌曲《幸福拍拍手》《开门大吉》

  演唱者:王媛媛

  (山东电视台我十大明星年度十强、中央电视台幸福账单特邀嘉宾)

  三.歌曲:《在见了大别山》《红星照我去战斗》

  演唱者:张志波

  (山东电视台我是大明星年度十强,我是大明星人气最高选手)

  四.魔术《圈环逃脱》

  表演者:布采成

  (山东省杂技团著名魔术师、中国杂技家协会会员)

  五.歌曲《大丈夫》《中国牛》

  演唱者:刘子毅

  (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月冠军、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评委)

  六.杂技《一根羽毛的力量》

  表演者:焕儿

  (山东电视台特邀嘉宾、中央电视台特邀嘉宾)

  七.歌曲《别找我麻烦》《爱要坦荡荡》

  演唱者:唐嘉欣

  (山东省网络大奖赛冠军,第三季中国好声音巡演驻场嘉宾)

  八.歌曲《问春》《开心歌谣》

  演唱者:姚冬青

  (山东电视台我是大明星第六届年度总冠军)

 

  4月22日

  一. 歌曲《欢喜人来》《美丽的心情》

  演唱者:宋亲臣

  (山东电视台我是大明星年度六强,中央电视台《越战越勇》特邀嘉宾)

  二. 魔术《迷幻》

  表演者:文章

  (山东电视台我是大明星季军、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特邀嘉宾)

  三. 杂技《空竹》

  表演者:周天

  (山东电视台第二届《我是大明星》年度亚军、中央电视台元宵晚会特邀嘉宾)

  四. 世界吉尼斯记录《飞牌》

  表演者:白邓春

  (世界吉尼斯记录保持着、中央电视台《你想挑战吗?》冠军)

  五. 歌曲《春天的巴黎》《报答》

  演唱者:程亚丽

  (山东电视台我是大明星第四届年度总冠军、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年度季军)

  六. 歌曲《父亲我记住了》《骏马奔驰保边疆》

  演唱者:曹功先

  (山东电视台我是大明星年度十强,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年度五强)

  七. 歌曲《童年》《将军令》

  演唱者:大凯

  (山东电视台综艺频道主持人,山东电视台歌王唱翻天冠军)

  八. 歌曲《当你的秀发拂过你的钢枪》《当你来临的时候》

  演唱者:杨松

  (山东电视台我是大明星第七届年度总冠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力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