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文字头条

途家打造“童趣奇妙夜” 引导家长高质量陪伴孩子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7-06-08 08:22: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6月8日讯 六一儿童节在一片欢腾中结束,在这个属于孩子们的节日里,如何让孩子们度过有意义的一天,怎么利用这一天增进亲子关系,才是家长们最关心的话题。为了能在家长与孩子之间架起沟通的桥梁,儿童节期间,途家在北京、深圳、青岛、秦皇岛、杭州、武汉、大连、哈尔滨、郑州、南宁、湘潭、威海、海口等全国十四个城市打造了“童趣奇妙夜”活动。不仅把多样的住宿体验带给了广大参与的亲子家庭,更是为他们创造了不同以往的沟通机会,让很多家长感叹:“原来我们和孩子还能这样互动!”
  在大连,夜宿和舍艺术工厂,一起动手做陶艺,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在北京,夜宿中国古动物馆 与恐龙做邻居;在深圳,潜入童话梦境,探索海洋奇趣之旅;在杭州,野人谷童趣奇妙历险记,冒险挑战,孩子们的勇于突破让家长欣喜;在湘潭,与外教一同夜宿火车客栈;在威海,穿越时空,夜宿非物质文化遗产海草房。
  6月3日下午,宝贝出发一行10组家庭自驾前往威海荣成中我岛村,开启了途家奇妙夜之旅。穿越时空,探访百年村落,刚一下车,小朋友和家长们就兴奋不已。在原始石块或砖石块混合垒起的屋墙上,有着高高隆起的屋脊,屋脊上面是质感蓬松、绷着渔网的奇妙屋顶,这就是极富地方特色的民居——海草房,外观古朴厚拙,极具地方特色又宛如童话世界中草屋的民居。


  参观之后,乡村生活大比拼,孩子和家长们在小院里动手剥起玉米粒,体验了劳作的乐趣和辛苦,孩子们会更加懂得珍惜粮食;

  老物件儿抢答环节,天真的孩子们面对着烟袋、草鞋、算盘、驴眼罩等老物件,给出的答案千奇百怪,笑翻全场;

  夜幕降临,孩子和家长一起动手做大锅饭, 在海草房小院里一边赏月一边聚餐,家长追忆儿时的童年,孩子们数着星星入眠。
  早起,第一次品尝玉米面糊糊的孩子们大呼好喝。饱餐后,大家来到爱莲湾海边沙滩,亲子拔河,扔飞盘丢沙包,整片海滩荡漾着孩子们欢乐的笑声。


  恺恺小朋友的妈妈在活动后留言:“远离城市喧嚣,放下手机和网络, 陪伴孩子一起亲近自然,发现他成长的细节,感受他懂得分享,乐于助人的变化,这 一夜温馨、奇妙。”
  途家奇妙夜自2016年举办第一场“博物馆奇妙夜”以来已经成为备受用户欢迎的系列品牌活动,在全国16个省市举办了30多场别开生面的夜宿活动。至今,共有千余名用户参与其中体验奇特的夜宿经历,同时对活动表示了极大的认可。对于途家奇妙夜系列活动影响力日益扩大,途家市场公关副总裁任娇表示:“途家奇妙夜活动受到了用户的肯定,是值得我们骄傲的事情。家庭用户是途家主要的用户群体,我们希望通过活动能与更多的家庭加强沟通,共同探讨亲子关系,理解‘家’的真谛。同时,家长和孩子们的肯定也会鼓励我们,继续丰富途家奇妙夜的内涵,让我们可以从中得到更多的启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力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