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最新一批5A景区公示 山东两景区榜上有名

来源:大众网   编辑:   2017-02-17 10:14:00   作者:

  大众网2月17日讯 2月16日晚,记者从国家旅游局官网获悉,新一批5A旅游景区开始公示,公示期为2月16日至22日。在此次公示的名单中,全国共有20个景区入选,山东或将再新增2个国家5A级景区。

国家旅游局官网公示最新一批5A级旅游景区

  名单中,山东青州古城景区和威海华夏城景区两个景区榜上有名,若公示期无异议,山东的5A级景区数量将增至11个。 目前,山东省共有9家5A级景区,分别是泰安泰山景区、山东烟台蓬莱阁景区,三仙山-八仙过海旅游区、曲阜明故城(三孔)旅游区、烟台龙口南山景区、青岛崂山景区、威海刘公岛景区、山东省枣庄台儿庄古城景区、济南市天下第一泉风景区(趵突泉-大明湖-五龙潭-黑虎泉-环城公园)、山东省沂蒙山景区。

青州古城景区(资料图)

威海华夏城景区(资料图)

  5A级旅游景区是目前质量等级最高的景区,是全国旅游景区(点)最高等级荣誉。自2007年国家旅游局发布首批66个5A级景区以来,截至2016年10月,全国共有227家5A级景区。

  附:国家5A级旅游景区网上公示名单

  1.河北省邯郸市广府古城景区

  2.河北省保定市白石山景区

  3.山西省忻州市雁门关景区

  4.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阿尔山·柴河旅游景区

  5.辽宁省鞍山市千山景区

  6.吉林省长春市世界雕塑公园景区

  7.江苏省常州市春秋淹城旅游区

  8.浙江省嘉兴市西塘古镇旅游景区

  9.浙江省衢州市江郎山.廿八都旅游区

  10.江西省抚州市大觉山景区

  11.江西省上饶市龟峰景区

  12.山东省青州市青州古城景区

  13.山东省威海市威海华夏城景区

  14.河南省永城市芒砀山汉文化旅游景区

  15.广西自治区桂林市两江四湖·象山景区

  16.重庆市云阳龙缸景区

  17.四川省甘孜州海螺沟景区

  18.贵州省贵阳市花溪青岩古镇景区

  19.青海省海东市互助土族故土园旅游区

  20.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师白沙湖景区

  

初审编辑:曲磊
责任编辑:陶婷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