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江山如此多娇 瑞雪掩映分外妖娆

来源:大众网综合   编辑:   2017-02-01 04:36:00   作者:

  北国风光,千里冰封,万里雪飘。
  望长城内外,惟余莽莽;
  大河上下,顿失滔滔。
  一首《沁园春·雪》用恢弘的手笔描写了天地茫茫,纯然一色,包容一切的北国雪景。许久没有下雪的山东在新春大年初一迎来了首场瑞雪秀。这纷纷洒洒的雪也在名山圣岳演绎着“山舞银蛇,原驰蜡象,欲与天公试比高。”的广阔景象。

  泰安泰山

  泰山上,大雪茫茫,山腰里,瀑布成百丈冰,雾凇万里连成片!彩石溪、猴愁峪、鹦鹉嘴里的溪流凝固了,被冻成了冰河!明媚的阳光下,雪松、雾凇、冰凌银装素裹、晶莹剔透,好似一个白雪皑皑的童话世界,又像是一幅浑然天成的水墨丹青,身在其中仿佛置身于人间仙境。晶莹剔透、冰雕玉砌的冬韵奇观,深深地震撼了来此旅游的各地游客。

  临沂天蒙景区

  位于临沂费县的天蒙景区雪后放晴,日出喷薄而来,和雪景相映,壮观不已。天蒙山处处银装素裹,云海翻腾,雪松晶莹,群峰在冬日照射下,呈现一派壮美的冰雪世界,美不胜收。须晴日,看红装素裹,分外妖娆。

  济南九如山

  九如山四季皆胜景,冬雪堪称最销魂。大雪染白了群峰、盖满了树枝,气势磅礴的辽阔雪景一览无余。银装素裹下的丹墙翠瓦分外迷人,冰雪世界里的玉宇琼楼恍如仙境,积雪浮云端,天蒙俨然已是雪的王国,冬日的童话。

  淄博原山

  慕名而来赏雪、拍雪的游客置身冰雪世界,感受别样浪漫,堆雪人、打雪仗,在欢乐之余感受着新春的祥瑞气息,好不热闹!
  江山如此多娇,引无数英雄竞折腰。正值春节假期期间何不同家人一起去外出走走看看这大好河山!大众网也衷心提醒广大游客,因气温较低,地面存在结冰现象,请广大游客在享受雪景的同时也要注意旅行安全。

初审编辑:曲磊
责任编辑:陈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