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头图

梨花又开放 遇见海阳郭城山东村!

来源:大众网   编辑:   2017-03-27 16:43:00   作者:

  郭城镇山东村,一座美丽的小村庄。年年梨花开放,“千树梨花千树雪,一溪杨柳一溪烟。”这是对山东村美丽的梨园风光最贴切的描绘。
  摇摇洁白的树枝,花雨满天飞扬。靠近梨树枝,闻那梨花香。与梨花来张柔光自拍,照亮你的美。

  2016年,山东村举办了“首届梨花节”,引得无数游客前来踏青赏花,访古村落,尽享怡人的田园风光。

  田边赏梨花,花下观秧歌。历经百年沧桑的古茌梨开花,再看上一场传承数百年,集歌、舞、戏于一体的海阳大秧歌。有看头!有品头!

  春赏花秋摘梨,待到茌梨成熟的日子,再来梨园,远远望去,梨儿似万千铜铃在摇。

  相传乾隆年间,刘墉至此山东马坛庙步行私访,勘民情时,发现此梨口感清脆香甜,引来朝廷官员纷纷品尝,赞不绝口,相传至今。

  山东村的茌梨个头大,吃一口清香甜脆,润肺清心。

  许世友将军曾在此居住过,山东村是英雄战斗过的地方。

  民俗展览室中太师椅、挂钟等老物件陈列其中,浓郁的民俗文化铺面而来。

  到山东村可品尝农家宴,野菜包子、地瓜、芋头、小油饼等来招待远方的客人,体验田园生活,尽享海阳味道。

  二月您没来,三月在等待,四月请你来山东村,一片梨花海。
  最佳游览时间:4月16日至4月23日,韶华易逝,莫负流年。
  地址:烟台海阳市郭城镇十字路口西1.5公里——郭城镇山东村
  春风十里,梨花成海,醉美田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世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