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卡最烟台 | 今夏,没有一个烟台人能逃得过“露营”

2022-06-14 11:25: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力平

  5.19第12个中国旅游日刚过,烟台也迎来了一年中美好的时节。

  “相约初夏 共享鲜美”烟台市50余家景区、星级饭店与团购平台合作推出优惠政策。5月20日0时起至7月1日24时,蓬莱阁景区、戚继光故里景区、艾山国家森林公园对烟台、青岛、威海、潍坊、日照五地市市民免收门票。

  天气晴朗、阳光正好,连“各种优惠”都来得这么给力……

  久居城市的生活,激发了人们对大自然的渴望,想要离开枯燥的办公室,暂时摆脱身上的重重压力,回归山野,奔向大海。今年“露营”属实火爆。可以毫不夸张地说,10个朋友圈,9个在露营,还有一个是在去露营的路上。

  本期视频作为短视频大赛参赛作品。一顶帐篷,一片大海。夜宿海边松林,看星河流转,枕着波涛入眠,在晨光海浪中苏醒……

  今年夏天,就从“海边的露营”开始吧!

  闯进万亩黑松林,独享私密沙滩,爱往度假·养马岛营地。“野奢风”的露营方式让度假感触手可及,卸掉一身的疲惫,摆脱一切繁琐的日常,在林间呼吸,去海边呐喊,全身心地投入自然的拥抱,今夏的第一场露营。你准备好了吗?

  毗邻养马岛、昆嵛山,坐拥万亩黑松林,独享私密沙滩,享受星级酒店的设施与美食,体验大自然所赋予的灵感与恩惠,尽情与松林沙滩、星辰大海融为一体。“野奢风”的露营方式让度假的治愈感触手可及。

  网打卡红地、露营文化体验地,营地集网红泡泡屋、天幕帐篷、房车露营、度假沙滩咖啡、烧烤、海鲜小火锅、下午茶桨板、沙滩摩托等时尚元素汇聚一起。


  营地印象

  天幕帐篷

  这里有每一个露营爱好者向往的环境,海边松林下,远离城市喧嚣,与自然共生。夏日午后,在林下小憩、看书、看海…夜宿海边松林,看星河流转,枕着波涛入眠。

  私密海滩&网红打卡

  私藏烟台最后一片私密沙滩,纯白色号,拥有媲美国外顶级海岛的细腻与柔美,尽情在这里赤足奔跑,吹海风,晒太阳。

  亲海音乐餐厅

  面向大海的摩洛哥风格音乐餐厅,体验日常之外的异域风情,精致上奢生活淋漓尽致 。

  营地生活

  01 海上浆板

  背起一块桨板,在大海的中央漫无目的地漂流……体验无拘无束的快乐!

  02 沙滩运动

  与结交的新邻,来一场沙滩排球或者足球 ……

  03 沙滩地形车

  来这片沙滩来次燃情释放,体验沙滩上的速度与激情,让压抑的心在这一刻释放。

  04 儿童游乐

  儿童娱乐区,秋千、滑梯等各种无动力设施,是孩子的快乐源泉。

  05 手工DIY

  掉落的松果,绿色的松针,沙滩上的卵石,散落的树枝,树叶花瓣,都可以在你的手中变成一件有意义的手工。

  06 兔窝窝乐园

  在黑松林里邂逅一群可爱的兔子,仿佛来到一个奇幻仙境。让孩子们亲近自然,体验喂养兔兔的乐趣,培养孩子的爱心,让家长感受陪伴的快乐。

  满目青翠是山,碎浪翻涌是海,温柔拂面是和风。安营扎寨,享受阳光假日是我们不用离熟悉的生活圈太远。请放心!这一切,我们安排好了。

  图片来源:爱往度假

  “跟着短视频打卡最烟台”短视频大赛征集进行中……

  邀您一起记录,烟台的山海仙境,将城市之美、变化之美尽收眼底。

  视频征集范围广,可以是烟台的美食美景、葡萄酒文化、海洋旅游,也可以是人文历史、建筑古迹、城市休闲。手机、相机形式不限。视频内容要积极向上、充满社会正能量。

  截止时间:即日起--6月12日

  奖项设置

  本次征集评选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采用评委评选占比70%,网络投票占比30%进行评分。

  一等奖1名:5000元

  二等奖2名:2000元

  三等奖3名:1000元

  优秀奖10名:价值599元手持云台1台

  *主办方有权对投稿作品进行宣传使用,作者投稿即视为同意。

 

初审编辑:王力平

责任编辑:冯炜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