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卡最烟台 | 独享一份只在烟台老洋房的宁静时光

2022-06-14 11:25: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力平

  建筑可阅读,城市有温度,每一座城市老洋房都有一段不凡的经历。看老洋房又何必去上海?烟台老洋房的的前世今生,你了解吗?

  本期“跟着短视频打卡最烟台”带你走进已被忽视许久的虹口,时间在这里凝固,仿佛一直停在100年前。选一本张爱玲的书,随手翻看,这就是那个年代。

  伴着海风的气息,跟随猫咪的脚步,在虹口老建筑群里惬意的发呆,感受着夏天缓缓地洄游至北方,城市的老与旧、慢与美,次第展开……

  历史文化街区坐落在繁华芝罘区海岸线上,高楼大厦与百年老建筑并存,夕阳与大海交响呼应。

  致力于打造度假式生活方式,以下午茶为黄金消费时间,围绕“下午茶+”打造集餐饮、演艺、悦己为一体的微度假历史文化街区,取“虹口-东山”这一近代度假生活区的年代和“依旧爱你”的谐音。

  烟台的新浪漫

  你可以永远相信烟台的浪漫。让虹口老街区再焕发新生机,藏在虹口的烟台老洋房,一处院落,安安静静,享受不被打扰、自由的“成为自己”的时光。

  一般植物书店

  老板说,建立书店,是为了传递关于生活美学的观念。美好的生活离不开阅读、植物和花。希望每个人可以在一杯咖啡,一本书,一棵植物或者一幅画中,获得美的体验和快乐。

  过海茶库·八仙ip新派茶

  “坐酌泠泠水,看煎瑟瑟尘。无由持一碗,寄与爱茶人。”——白居易

  八仙元素赋予了过海茶库独有的烟台味道。每一个人物都对应一款不同风味的八仙茶,细细品味每款茶的不同,像极了我们的生活。再搭配一份茶食,便可享受城市喧嚣中难得的静谧时光。

  破晓·民宿综合体

  与城市对饮,一杯敬夕阳,一杯敬时光。破晓,延续了民宿综合体模式,集客房、西餐、咖啡、酒吧于一体,设计一款属于百年洋房的生活方式,唤醒老洋房。

  用一份大餐犒赏自己和密友;斑驳的百年屋顶下,用一场宴会回望年华似水;留宿在百年芳华之中,成为时间的朋友。

  岚庭·庭院私房菜

  一方庭院,寄情隐逸理想;一席至味,交心味甘境远,偶尔的精致让平淡的生活更有意义。

  “打卡最烟台”短视频大赛作品征集

  “打卡最烟台”短视频大赛征集环节作为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得到了短视频爱好者的积极相应,截止发稿,已收到报名短视频340余条。

  视频征集范围广,可以是烟台的美食美景、葡萄酒文化、海洋旅游,也可以是人文历史、建筑古迹、城市休闲。手机、相机形式不限。视频内容要积极向上、充满社会正能量。

  截止时间:即日起--6月12日

  报名方式:

  参赛作品发至:596829657@qq.com。电子邮件名称为:“打卡最烟台”短视频大赛+作者名(团体名)+联系方式,随邮件附上视频拍摄的创作灵感或作品说明。

  咨询电话:18806388606 王老师

  奖项设置:

  本次征集评选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采用评委评选占比70%,网络投票占比30%进行评分。

  一等奖1名:5000元

  二等奖2名:2000元

  三等奖3名:1000元

  优秀奖10名:价值599元手持云台1台

  *主办方有权对投稿作品进行宣传使用,作者投稿即视为同意。


初审编辑:王力平

责任编辑:冯炜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