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大佛开光万人朝圣 庙会奇人绝技各显其能

2019-04-19 15:57: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4月19日讯(记者 周密 通讯员 毛雨) 4月18日,龙口南山春季庙会暨南山大佛开光十五周年庆典活动,在梵乐悠悠中隆重举行。万名高僧大德、善男信女及游客共同祈福,来纪念这喜庆祥瑞、贤德聚集的佛家盛事。同时,汇集了胶东优秀民间文艺的民俗展演也为庆典祝贺添彩。

高僧大德、善男信女及游客共同祈福

  迎着春天的召唤,在美丽的四月,一年一度的龙口南山景区春季庙会在4月18日盛大开幕。春季庙会是南山景区新春第一场欢乐盛会,也是全年最重要的活动之一。早上9:00在华严世界北门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现场领导、嘉宾齐唱国歌,感念国恩,共庆祖国70周年华诞。随后各信众、功德主一起随众法师护送大和尚大佛广场。今年南山大佛开光十五周年庆典法会现场,邀请了国内知名高僧大德共沾法喜,极为圆满殊胜。数万游客在庄严清净的佛乐声中朝圣大佛,场面壮观热烈。

数万游客朝圣大佛

  4月18日-21日期间,景区特别邀请民间奇人异士绝技亮相南山庙会,惊险刺激的杂技绝活,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他们做不到!高空钢丝、极速飞车等惊险刺激的杂技跃然眼前,女子空竹、水流星、集体爬杆、滑稽球技、太空漫步等舞台杂技表演,让广大游客真正感受传统庙会的乐趣。

民间奇人异士绝技亮相南山庙会

  除了奇人绝技之外,胶东大秧歌、舞龙舞狮、锣鼓、杂耍轮番上演,热情的新疆舞、欢快的朝鲜舞等少数民族传统风情舞蹈悉数奉上,还有新奇有趣的皮影戏首次亮相南山景区,不管是大朋友还是小朋友,都深陷在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当中,乐不思蜀!

卡通形象深受游客喜爱

  风靡各大综艺的抖音挑战门、超级蹦床粘粘墙、网红熊、沙弥萌宝喜迎宾等网红游戏降临景区,丰富的全民挑战游戏妙趣横生!

游客为精彩的表演鼓掌

  本次南山春季庙会将从18日持续到21日,门票半价优惠,精彩不间断。在繁花如海的四月,在南山最美的季节中,漫步在花田、散步在山野,畅快呼吸大自然的气韵,参与一次极具民俗特色的庙会大狂欢,给自己一个轻松、热闹的假期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力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2019莱阳梨花节开幕 多重活动齐亮相

    4月13日,“乐享梨花&探秘恐龙之旅”2019莱阳梨花节在“歌唱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中拉开了帷幕。据悉,2019莱阳梨花节为期11天,梨花节期间,赏梨花、品美食、穿越风车隧道、与国际小丑军团互动、参与短视频与美图大赛、体验儿童游乐嘉年华、梨乡特产展...[详细]

    04-13 22-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火爆!招远淘金河成清明游玩打卡点

    清明小长假期间,招远淘金小镇景区被游客相继打卡,约5000多名游客在淘金河内体验了“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黄沙始到金”的淘金乐趣。[详细]

    04-07 16-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清明”假期文化旅游安全提示

    2019年清明假日将至,跟随“烟台人游烟台”的脚步,留下追寻春的足迹。烟台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做如下温馨提示,愿广大旅游者乘兴出游。[详细]

    04-05 21-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清明假期祭拜踏青两相宜 文旅活动营造节日气氛

    今天是清明小长假第一天,天气晴朗,春风暖人,人们纷纷走出家门,踏青祭拜,赏花采摘,共享文化旅游盛宴。[详细]

    04-05 21-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海昌海洋公园4月面向全球孤独症儿童及家庭免费开放

    2019年3月30日世界孤独症日前夕,海昌海洋公园“用爱包容所有,与星星同闪烁”海昌海洋公园公益月暨孤独症家庭关怀计划的正式启动,并在上海海昌海洋公园开启“为爱助力亲子公益星空跑”。[详细]

    04-05 21-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海昌鲸鲨海洋公园公益月 用爱包容所有

    烟台海昌鲸鲨海洋公园公益月,4月1日-4月30日暖心闪耀,更多精彩活动,等你来参与![详细]

    04-05 21-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