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昌海洋公园4月面向全球孤独症儿童及家庭免费开放

2019-04-05 11:24: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4月5日讯 (记者 周密) 2019年3月30日世界孤独症日前夕,为了让更多社会人士了解和关注来自星星的孩子,海昌海洋公园携手央视著名主持人---鞠萍、花样滑冰奥运冠军---赵宏博、奥运会男子佩剑个人击剑冠军---仲满,公益合作伙伴壹基金、美团门票、美团公益及千余名爱心人士共同见证“用爱包容所有,与星星同闪烁”海昌海洋公园公益月暨孤独症家庭关怀计划的正式启动,并在上海海昌海洋公园开启“为爱助力亲子公益星空跑”。

星空跑活动现场

  守护温暖 以爱为盟 

  海昌海洋公园公益月暨孤独症家庭关怀计划启动

  一直以来,海昌海洋公园都十分关注孤独症儿童群体,自2015年宣布每年4月为“关注孤独症儿童主题月”并面向全球孤独症儿童及家庭免费开放以来,已连续4年持续践行孤独症群体的公益关怀行动。 

  2019年“海昌海洋公园公益月暨孤独症家庭关怀计划”在上海海昌海洋公园正式拉开帷幕。活动现场,星星的孩子献上精彩表演,以此感谢社会各界的关注与尊重。同时,海昌海洋公园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刘家斌宣布:4月1日-4月30日海昌海洋公园旗下主题公园将向全球孤独症儿童及家庭免费开放,(期间孤独症儿童及家庭凭有效诊断证明或相关证件前往园区年卡中心即可办理公益月卡,免费畅游园区,详情可咨询400-601-6699)。

启动仪式现场

  海昌海洋公园旗下的上海海昌海洋公园自开园以来,每卖出一张门票均将向“上海海昌海洋公园生物保育公益基金会”捐赠一元钱用于科普推广和公益活动;此次与壹基金、美团门票及美团公益战略合作,当日活动现场收入将全部捐献到“壹基金”孤独症家庭关怀项目,汇聚力量、助力公益。4月1日-4月30日上海海昌海洋公园还将开设免费公益科普课堂,让更多的社会人士了解、理解星星的孩子。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