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爆!招远淘金河成清明游玩打卡点

2019-04-06 16:50: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4月7日(记者 王力平 通讯员 张颖超)清明小长假期间,招远淘金小镇景区被游客相继打卡,约5000多名游客在淘金河内体验了“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黄沙始到金”的淘金乐趣。

  青岛游客李先生在淘金师傅的指导下,淘到了3粒金豆,难掩兴奋地说道,清明假期,与家人一起自驾到招远寻找真金宝藏,没想到真的发现了宝藏,淘到了金子,“好客的招远人、不缺钱的营销手段”让我们一家感觉不虚此行。

  作为国家AAAA级景区,招远淘金小镇景区是国内首家“淘金”体验景区,景区每个月都不定时的抛撒真金颗粒,仅清明节期间,就三次抛撒真金,众多游客纷纷淘到了金子。在这里,游客不仅可以免费淘真金,更可以观看源于宋代的古法炼金工艺,了解宋朝时期的市井繁华。春暖花开之际,这里更成为了游客出行的火爆打卡地。

  招远黄金博物馆、淘金小镇景区负责人王萍萍告诉记者,清明节期间,花开柳绿,万物回春,景区游客稳步提升,游客的数量比去年同期有了大幅的增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力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