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照有奖!烟台文旅云 “晒出烟台春景”创意拍活动火热进行中!

2023-03-28 10:48: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密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密 烟台报道

  时值春暖花开之季,正是烟台风景如画、景色宜人之时,漫步海边,春风拂面,城市一派欣欣向荣的喜人景象。为激发市民“走出家门、走进春天”的出游动力,为此烟台文旅云策划开展以春天、踏青为主题的“晒出烟台春景”创意拍活动,邀请注册用户通过不同拍摄方式、拍摄角度记录下明媚多姿的烟台春景。

  活动时间

  3月21日10:00-3月28日15:00

  参与方式

  第一步: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活动界面

  第二步:点击页面右下方“参与活动”按钮进入下一级页面,再点击“我要拍摄”,拍摄上传照片。

  第三步:上传成功后等待工作人员审核,符合要求的照片将于审核通过后在“精彩瞬间展示”区域展示,用户可自行邀请好友为作品点赞。

  活动规则

  1.投稿作品须为原创作品或拥有独立版权,作品大小≥1M且清晰、美观、无水印,符合“春天、踏青”活动主题,且能体现烟台美景,若作品存在版权纠纷平台将取消其作者参与资格。

  2.作品投稿时间、点赞数均须在活动期内(3月21日10:00-3月28日15:00),作品点赞数须≥50个且排名前15的用户将获得奖品1份。

  3.投稿者须为烟台文旅云实名注册用户,同一ID以获赞数最高作品为准。

  4.用户参与本次活动即视为同意将其作品授权给烟台文旅云等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所属的新媒体平台用于非商业用途宣传。

  5.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烟台文旅云平台所有。

  活动奖品

  作品点赞数≥50个且排名前15的用户,获得价值100元欧美香充值卡1张。

初审编辑:姚辉

责任编辑:冯炜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