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美烟台再添新玩法!蓬莱—大黑山岛登岛游航线正式启航

2023-03-21 15:53:02 来源: 大众网·大众网 作者: 王力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力平 烟台报道

  时维三月,启程山海。伴随着黄渤海冰冷的冬期苏醒,烟台又迎来了新一年的航季。记者从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3月18日,蓬莱蓬长客港码头人头攒动,热闹非凡,随着精彩的歌舞表演,蓬莱——大黑山岛登岛游航线2023开航仪式正式拉开序幕。大黑山岛登岛游船舶的启航,不仅开辟了一条方便快捷的海上便民之路,更开通了一条展示“神秘史前岛·如画大黑山”独特魅力的旅游通道。

  美景如画,有效展现。大黑山岛位于长岛最西端,被誉为镶嵌在渤海海峡的黑珍珠,是中国第二大蛇岛,有“神秘海岛”之称,是集生态风光、民俗文化、历史遗迹、自然资源于一身的亮丽海岛。这里有闻名全国的“国家级地质公园”龙爪山,被誉为“东半坡”的北庄史前遗址,百年历史的海草房特色民宿,纯天然氧吧国家森林公园,植被覆盖率80%以上,是中国猛禽环志第一岛,也是中国第一个“负碳岛”。

  该航线运营方表示,今年将进一步加大大黑山岛周边文化及文创产品的挖掘与开发。策划以微度假、海岛露营、海岛音乐趴、环岛彩虹跑、《父母爱情》故事发生地等一系列宣传活动,让游客参与其中,乘兴而来,满意而归。

初审编辑:王力平

责任编辑:冯炜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