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自驾|避开人潮,体验绿野仙踪式天然氧吧,不去后悔!

2023-03-05 16:12:5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密 烟台报道

  你是否一到周末就想出门散心、呼吸新鲜空气,却又不知道去哪里?海阳便有这么一个不去后悔的天然氧吧——招虎山国家森林公园。

  招虎山国家森林公园,是国家4A级风景区,也是海阳市的地标旅游景区之一,所处地理位置优越,驶离海阳收费站之后,沿山海路开车大约20分钟,便能到达景区售票处。

  一进景区,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九龙湖,这湖水波光粼粼,与招虎山相映,好山好水,加上茂密的树林,使得景区内的空气质量非常好,形成了一座天然的氧吧,是散心度假的好去处。

  登招虎山可以选择两条路线,东线的景点很多,一路崖壁陡峭,幽谷含秀,鬼笔石、九塔峰、杜鹃谷、养儿台、天马戏水、观音峰、招虎山寨等30多个景点各具特色,十分壮观。

  西线则非常适合遛娃,特色项目有丛林探险和漂流体验,是小朋友们的最爱。

  设有12个关卡的丛林探险,每一关都设计精巧,需要运用智力和体力才能过去。周末消磨时间的话,很适合带着小孩来试试,过关了很有成就感。

  漂流考验的是游客们的配合能力,登船之后,只有大家劲儿往一处使,才能掌握好漂流的方向,顺利到达目的地,避暑不说,还十分刺激,想把平日里的烦恼全抛身后,就一定要来体验。

  西线除了这俩特色项目,还有很多好看的小瀑布。夏季游玩时,还能看到对空气和水质要求很高的稀有百合在山间盛放,若是碰到一年一次的“观音忏法”,更不失为一种缘分。

  玩的累了,可以去松林居小坐,里面的大锅炖鸡肉质鲜嫩,汤汁浓郁,正适合爬山途中填饱肚子。不过要注意哦,去松林居要提前预约~

  “自然风光,琉璃世界。”城市里生活太久,总想躲进山水里自由的呼吸,招虎山公园四季如画,总会有一处风景能够触动心弦。选一个风和日丽的周末,喊上家人,或是三两好友,来这里尽情游玩吧~

  位置:烟台市海阳市方圆街道山海路西石兰沟桥北850米处

  温馨提示:

  1、推荐自驾游,或者乘坐大巴到海阳客运站,打车去招虎山即可。

  2、营业时间:8:00-18:30(17:30停止入园)

  3、景区内游览电瓶车每人单程10元。

  4、若体验漂流项目,需带备用衣服防止打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辰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