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处暖暖和和休闲好去处,必须推荐给你

2023-03-05 15:55: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密 烟台报道

  春寒料峭,出去看风景还是太冷,推荐几处暖暖和和的休闲好去处,快点约起来。

  说到最让人温暖的味道莫过于吃一顿火锅或者铁锅炖,氤氲一锅的热气,品尝温暖的食材,四方食事,最抚人心。

  *东来顺饭庄

  芝罘区大马路118号(近虹口大酒店)

  东来顺是一家被称为“中国第一涮”的百年老字号品牌,品尝过的无一不被其美味所折服。烟台的这家东来顺,口味正宗,服务周到非常适合家庭or朋友聚会。 将薄薄的羊肉片放入锅中一涮一捞就熟了,鲜嫩无比,配上涮羊肉的最佳伴侣芝麻酱味道相当鲜美~

  *咱屯子铁锅炖

  莱山区观海路114号

  位于莱山区咱屯子铁锅炖,富有浓浓的东北风味,走进这里能够让人瞬间放松下来。店内更有独立的单间,将外面的寒冷阻隔,把家人朋友聚拢,谈天说笑,满是亲情温暖。

  浓香钻入鼻腔,阵阵诱惑让人垂涎欲滴。咕嘟咕嘟的汤汁在炖到熟烂的鸡肉和排骨周围翻腾,榛蘑、豆腐和宽粉吸足了汤汁,土豆炖得软绵,滋味浓郁,回味悠长。

  酒足饭饱后,三五好友觅一处雅居,品茗畅谈,真是舒服的不得了。

  * 过海茶库

  芝罘区大马路111号虹口1920街区4号楼

  过海茶库位于芝罘区百年虹口的别墅区内,在处处充满烟台元素的空间里,生一炉烟火,围一方天地,饮一壶热茶,三五好友围坐一桌,这就是热气腾腾的生活,岁月静好不过如此。

  * 僖园

  芝罘区所城里27号

  僖园位于百年所城里内的一家新中式茶室,四四方方的院落整洁又雅致,青砖黛瓦、红色窗棂,满眼古色古香。

  走进室内,墙上挂满了书法字画,木质桌椅老花砖,架子上还有各式各样的中式茶具和独具匠心的小摆件,文艺又清新的氛围让整个身心都舒缓下来。店内主打“莱阳梨汤”“烤莱阳梨”等传统中式饮品,在寒冷的冬日,来上一个梨汤搭配零食甜点,别提有多惬意了!

  最让人暖和舒服的休闲方式,我选温泉,泡在热气腾腾的温泉中,冬日的舒适惬意不过如此~

  * 磁山温泉小镇

  黄渤海新区长江路西首磁山温泉小镇

  磁山温泉小镇,位于磁山省级地质公园中心地带,依山傍水,有着清新雅致的山野田园风光,古典雅致的建筑散落其中,宛如一幅风雅别致的水墨画。

  这里有着烟台首创温泉——陨石养生温泉,以及中药池、红酒池、美容养颜泡池等各具特色的汤池,能够满足不同人的养生需求。泡在蒸汽缭绕,泉水汨汨的温泉中,整个人完全松弛下来,静心聆听,风声、水声、鸟语声萦绕耳边,犹如回归乡野之外的“世外桃源”!

  *崑龙温泉景区

  牟平区龙泉镇汉河东路8号

  崑龙温泉国家4A级景区,这里四周自然森林环绕,群山之中处处都是令人赞叹的美景,鲜氧丰沛、水质优良,是沐浴、水疗的绝佳之地。

  露天温泉、室内温泉应有尽有,在这里你可以尽情享受冬泡温泉的惬意~除在这里体验一次精致的泡汤之外,还可以去吃一顿风味自助,去休闲区转一转,或去汗蒸棚、盐砖房,开启别样的养生体验。

  * 雨岱山温泉

  莱山区滨海中路渔人码头内

  雨岱山温泉位于莱山区渔人码头,是一家日式汤养水浴,在这里能够享受到洗浴、汗蒸、温泉一条龙服务。

  泡完温泉,还可以去休闲区打电动,去慢生活区体会悠闲自得的时光,去网红打卡区拍照.....在这里收获一个舒适休闲的周末!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辰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