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百家讲坛”在蓬莱开讲 讲历史典故传承中华文明

2019-10-10 16:1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10月10日讯(记者 王力平 通讯员 葛银艳) 为弘扬中华民族灿烂文化,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活跃校园的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展现同学们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小小百家讲坛”在蓬莱市第二实验小学开讲啦! 

  每周四,同学们经过精心准备,内容丰富多彩,题材广泛:有缅怀先烈的、有歌颂祖国的、有讲历史故事的、有讲现代感人故事的。台上的同学个个精神饱满,激情飞扬,他们或结合自己的读书心得畅谈感悟,或引经据典来谈自己的感悟,一个眼神、一个手势无不透露出他们的心声和感悟。
  本次活动旨在引导越来越多的同学参与其中、理解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感悟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精髓和魅力,增强了学生对传统文化的认同感,提高了学生的文化素养,为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奠定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力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