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旅游圆满结束 淘金小镇金秋菊花展将持续至10月底

2019-10-08 08:3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2019淘金小镇金秋菊花展

游客体验淘金小镇淘金河

向祖国表白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10月8日讯(记者 王力平 通讯员 张颖超) 国庆小长假已经结束,招远黄金博物馆、淘金小镇景区圆满完成国庆旅游接待任务。记者在景区了解到,2019淘金小镇金秋菊花展将继续展出,持续到10月底结束。

  国庆期间,淘金小镇旅游呈现三大特点。文旅创新融合,景区活动精彩纷呈。淘金小镇在国庆期间举办了“金秋菊花展”、“向祖国表白”、“与国旗合影”、“天天撒真金 赢国庆大礼包”等活动,更有泥塑、乐坊、琉璃等传统文化技艺与游客见面,深受游客青睐。爱国氛围浓厚,游客向祖国表白。国庆期间,景区工作人员为入园游客发放国旗脸贴,并免费为游客提供了“巨型国旗”、“向祖国表白墙”等道具及场所,近1200多组家庭在网红墙打卡留影,成为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严格安全监管,景区服务赢得好评。国庆期间,为确保游客在景区内游的舒心,玩的安全,景区按照“统一指挥、分工负责、快速处置”的原则,积极配合消防、交通、公安、医疗等市直部门的工作,保证了旅游高峰时段景区的平稳运行,树立了“安全旅游、和谐旅游”的良好形象,让游客在欣赏美景、享受假期的同时,更体验到贴心的旅游服务,景区优质的服务接待赢得了众多游客的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力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