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7日陪父母过重阳 60岁以上老人免费游淘金小镇

2019-10-06 13:4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10月6日讯(记者 王力平 通讯员 张颖超) 今年国庆假期最后一天恰逢重阳节,是属于父母的节日。趁着这个假期,带着爸妈来招远黄金博物馆、淘金小镇赏菊花、淘真金、抱金砖、下矿井、在财神金殿广场讲出心中的梦想,体验神“闲”生活。

  据悉,招远黄金博物馆、淘金小镇景区为回馈广大游客,特在10月7日当天,推出60岁及以上游客免费参观的政策。九九重阳,代代相传,祖根文化,源远流长。匆匆半辈子,发现父母去过最多的地方,就是我们身边。花花世界,奥妙万千,他们都没见过。好想让他们看看,这个广阔的世界。重阳节陪父母到淘金小镇景区休闲养生吧!小时候父母带我们走南闯北,现在的我们不应该带着父母天南海北的走一走吗?

  让父母休息一下,让父母享受一下,让父母感动一下!10月7日陪着父母到招远黄金博物馆、淘金小镇景区养生休闲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力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