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吕剧《姊妹易嫁》将亮相烟台市民文化节

2019-03-28 16:30: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3月28日讯 (记者 周密) 3月30日(本周六)首届烟台市民文化节将在烟台文化中心广场盛大开幕!本次市民文化节贯穿2019年全年,分春、夏、秋、冬四个阶段,构成“春之声”、“夏之舞”、“秋之韵”、“冬之乐”四个篇章。

  烟台市吕剧院为助力首届市民文化节开幕,将于3月30日上午9:00,派出剧院演出文艺小分队走进芝罘岛老年颐养中心,演出《吕剧折子戏名段演唱会》,为老年朋友们送去一份关爱和问候。下午14:30,传统吕剧《姊妹易嫁》将亮相市区文化广场,为首届市民文化节增光添彩。


  本次市民文化节将围绕“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并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线,采取“政府主导、社会参与、各方支持、群众受益”的办节机制,凝聚各类社会力量,全面盘活社会文化资源,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文化繁荣大发展,实实在在的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感、期待感、幸福感。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传统吕剧《姊妹易嫁》将亮相烟台市民文化节

    烟台市吕剧院为助力首届市民文化节开幕,将于3月30日上午9:00,演出《吕剧折子戏名段演唱会》,下午14:30,传统吕剧《姊妹易嫁》将亮相市区文化广场,为首届市民文化节增光添彩。[详细]

    03-29 19-03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市民文化节官网正式上线 可随时随地手机查看

    3月27日,烟台市民文化节官方网站正式上线,市民可随时随地手机查看,共享文化资源。[详细]

    03-28 22-03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我和春天有个约会 烟台文旅4月活动抢先看

    马上就是芳草鲜美的四月,为大家准备了一份“春游攻略”,快来查收![详细]

    03-28 22-03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首届烟台市民文化节即将开启 精彩看点抢先看

    首届烟台市民文化节将于2019年的“文化服务日”当天——3月30日举行开幕式。开幕式以烟台市文化中心广场为主会场,各县市区文化广场为分会场,当天将有300多项文化活动同时开展,让广大市民共享公共文化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详细]

    03-28 22-03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市民文化节:烟台美术博物馆邀市民共探艺术之美

    为助力首届烟台市民文化节,为广大市民提供高品质的公共文化服务,美术博物馆在“文化服务日”当天将举办十余场主题活动,包括展览、讲座、观影、阅读、生活美学、艺术沙龙等在内十余项内容。[详细]

    03-28 21-03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首届烟台市民文化节第一批合作伙伴揭晓

    近日,首届“烟台市民文化节”活动项目和合作伙伴征集活动正式结束,经烟台市民文化节组委会认真研究,23家团体和个人脱颖而出,正式成为首届烟台市民文化节第一批合作伙伴。[详细]

    03-28 21-03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