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烟台市民文化节第一批合作伙伴揭晓

2018-11-10 21:11: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3月28日讯 (记者 周密) 近日,首届“烟台市民文化节”活动项目和合作伙伴征集活动正式结束,经烟台市民文化节组委会认真研究,23家团体和个人脱颖而出,正式成为首届烟台市民文化节第一批合作伙伴。


  首届“烟台市民文化节”活动项目和合作伙伴征集活动主要是为了充分发挥群众力量,激发广大市民的文化主体意识和参与意识,丰富公共文化供给。征集令自2月28日发布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截至3月15日,组委会共收到各类申请200余件。经烟台市民文化节组委会认真研究,确定将农银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烟台中心支公司举办的“墨韵沁心”书法艺术鉴赏与体验活动等6个活动项目纳入首届烟台市民文化节大菜单;将烟台市文化志愿者舞蹈团(金色炫舞艺术团)等5支团队确定为志愿团队;将烟台三站批发交易市场管理服务中心等6家单位确定为场地伙伴;将山东通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等6家单位和个人确定为智库伙伴。

  据悉,以上合作伙伴将纳入市民文化人才库、项目库、资源库,并受邀参加3月30日在文化中心广场举办的“首届市民文化节”开幕式。同时,为进一步丰富市民文化节活动供给,市文化和旅游局还将继续开展第二批次活动项目和合作伙伴征集活动,请有意向的单位和个人持续关注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官方网站和“烟台文旅”微信公众号。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