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 旅游活动

37度梦幻海第二届中华爸爸节 用行动致敬心中的英雄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08-09 09:31: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8月9日讯 (通讯员 曲玫桦 记者 王世羚) 中华爸爸节的由来有着重大的历史意义,1945年,抗战即将胜利,上海的有志之士为了纪念在战争中为国捐躯的爸爸们,特地提出了设立“爸爸节”的建议,并最终确定每一年的8月8日为爸爸节。中国的爸爸节在1945年就确立,比西方的父亲节要早,也更具历史意义。

海草舞

  8月8日“中华爸爸节”当天,37度梦幻海精心设计了“致敬我心目中的英雄”环节,邀请烟台著名机器人表演团队携手威震天、大黄蜂,与英雄爸爸们一起带领小朋友们跳当下网红海草舞,并与小朋友们互动做游戏。

海草舞

  别开生面的活动,吸引了在场很多父子游客的参与,年轻爸爸王先生说:“平时工作忙,陪孩子的时间很少,但是每年都会带孩子来一次梦幻海,今年的爸爸节活动拉近了我和孩子之间的距离,也促进了父子的情感交流,甚至让我有一种‘受宠’的感觉。”

海草舞

  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中华民族是一个重孝的民族,孝道文化源远流长。本次活动是37度梦幻海第二届中华爸爸节,我们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弘扬孝道文化,呼吁子女们多关注含蓄内敛,默默无闻的中国父亲,也希望通过行动将‘中国节’办得越来越好,越来越深入人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力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