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 旅游活动

2018年烟台滴滴半年度车主节圆满落幕 优秀车主获表彰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07-27 09:31: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7月27日讯 (记者 王力平) 近日,烟台滴滴快车半年度车主节隆重举行,百名优秀车主齐聚一堂,共同见证烟台滴滴车主节圆满举办。本次滴滴半年度车主节共颁出最佳进步奖、城市盟友奖、服务金手套奖、最佳新人奖,更邀请了烟台城市英雄代表到现场观礼,为烟台优秀车主荣誉加冕!
  据了解,2018年,滴滴推出了车主成长计划,为每位车主提供的成长权益,车主依据接单表现获得自己的等级,接单越多,经验值累积越多,则获得的相应特权和福利就越多。车主等级分为青铜、白银、黄金、铂金、钻石、城市行者、城市先锋等,等级最高的则为“城市英雄”。活动当天更是邀请了第二季度烟台的“城市英雄”代表们来到现场,为他们颁发英雄奖章,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崇高的敬意。
获奖名单
城市英雄”合影
 
车主领取T恤和精美见面礼,留下自己的小愿望~
  马师傅:希望能开着滴滴退休
  马师傅在手握方向盘时,总会露出一丝淡淡的微笑。即使行驶到拥堵路段,脸上也见不到一丝烦躁和焦急,说起话来始终是一如既往的平静和淡定。
  他说,这一方面是性格上天生使然,更重要的是成为滴滴车主之后,职业和生活给自己带来的踏实和信心。
  3年前,马师傅从外地来到烟台定居,当时已经年近50的他很难找到一份合适的职业,一度在各种不同的工作中转换。
  一个偶然的机会,他接触到滴滴并尝试成为一名车主,并随之成为一份长期稳定的工作。
  “我们这年龄吃过很多苦,经历过许多艰难,每天开车行驶在路上并没有觉得很辛苦。比起其它工作来反而觉得自由,收入也更丰厚、有保障。”马师傅说,“更重要的是,乘客的满意和感谢让我感受到以往从没有过的价值和责任感。”
  成为500多天的时间里,马师傅已经在烟台众多滴滴车主脱颖而出,在2018年“滴滴半年度车主节”中更是获评“城市盟友奖”,意味着他的经验值排名在全市车主名列前茅。
  他坦言,做到这些并没有特别的诀窍,只是把每一次接单作为一份一定要兑现的承诺,将乘客安全准时送到目的地。而只要身体精力可以,只要年龄不超过规定,他希望能一直开着滴滴退休。
  刘师傅:以“质检员”的严苛标准服务
  在烟台“滴滴半年度车主节”的获奖车主中,刘师傅是为数不多的女性车主,荣获了“服务金手套”奖。得知这一消息后,刘师傅自然十分欣喜,但也觉得是自己努力后的回报。“我以前是做质检员的,如今成为滴滴车主,依然是按照质检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的。“她说。
  每天打扫保持车内整洁、使用礼貌用语、热情周到服务,已经成为刘师傅每天出车中的标准动作。以前并不太爱说话的她,如今也会在面对陌生人时热情地打招呼,报以一个自然的微笑。
  用心不会白费,善意也没有被辜负。刘师傅说,乘客在车上也会被热情的服务感染,经常会有人给她送水、送饮料。“有个乘客上车时抱了一大堆娃娃,也许是玩抓娃娃的‘战利品’,下车后非送了几个娃娃给我。“她说,”比以以往单调重复的工作,现在的每天都会遇到新鲜事,让我在每天出车前都充满了期待,说真的甚至还有点上瘾呢。“
获奖嘉宾合影
获奖嘉宾合影
  颁奖典礼的最后,滴滴出行的代表王女士上台致辞,对车主的辛勤付出表达了感谢,同时也将滴滴下半年对车主的帮扶行动作出规划,加油特价、接单奖励等一系列计划将持续推进,保障车主福利并持续提升。
  同时在2018年下旬,滴滴对新车主奖励也将再度升级,除了奖励新车主,推荐新车主成功加入的乘客或者司机都可以获得丰厚的奖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力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