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城XIN体验 烟台儿童汉服游园会即将点燃2023年胶东(烟台)海洋童玩季!

2023-07-19 23:09: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密

  大众网记者 周密 烟台报道

  当古城遇上汉服,挡也挡不住万花筒一般的奇妙体验。7月20日,当百余名孩童身着汉服,在所城里的古街巷巡游漫步、体验非遗……一场穿越时空的游园盛宴即将点燃2023年胶东(烟台)海洋童玩季。

  倒计时1天 孩童汉服游园会即将点燃所城里

  所城XIN体验,汉服秀烟台。烟台儿童汉服游园活动以少儿汉服元素为线索,以“烟台十二时辰”为轴,串联起烟台古往今来的多种传统文化元素,深度复原古代烟台儿童的生活侧影。踏城墙、游古巷、学非遗、品美食、赏京剧……精彩活动即将开启,活动当天,现场将设置烟台非遗、巫山美食、少儿京剧演出、所城里深度讲解巡游等板块场景,邀请市民游客“沉浸式”体验这场汉服游园盛会,感受烟台城市文化底蕴和勤劳朴实的烟台人民沉淀千年的文化智慧。

  五大童玩活动精彩纷呈 燃动最IN黄金暑期

  碧海蓝天、山清水秀,胶东半岛夏天有独特的清凉和畅快,创造了众多让孩子们喜笑颜开的专属惊喜。在为期2个月的时间里,2023胶东(烟台)海洋童玩季将通过1场沉浸式孩童汉服游园会、1场京剧文化体验、3场欢动海洋亲子活动的形式,让更多亲子家庭、青少年群体在这个暑期签收成长与快乐,共同探索烟台欢乐海岸。

  胶东(烟台)国际海洋童玩季已经连续举办四届,通过整合烟台涉海文旅企业、亲子娱乐项目及优势资源,全力打造持续时间长、覆盖面积广、创意玩法多、传播效果大、群众喜闻乐见的主题暑期亲子活动,对于打造烟台文旅融合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初审编辑:姚辉

责任编辑:李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