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文旅云“童心一夏 暑期共赏”亲子互动活动来袭

2023-07-04 14:33: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密

  大众网记者 周密 烟台报道

  “天不怕,地不怕,就怕孩子放暑假!”对于宝爸宝妈们来说,史诗级灾难大片“孩子放暑假”又如期上映了。打扫不完的房间,藏不完的手机和PAD,陪孩子真的是一件考验父母生存能力的事儿。永不过期的童真,永不放弃的快乐,要问这个暑期有什么可以期待的?当然是带着宝贝们一起去看一场儿童音乐剧呀 !

  根据安徒生童话改编的儿童音乐剧《卖火柴的小女孩》讲述的是一位名叫露丝的小女孩希望在圣诞节能够卖掉火柴和爸爸欢度节日的故事。她光着小脚丫走在寒风凛冽、白雪皑皑的街上,遇到了小镇中前去送礼的人们、傲娇任性的维多利亚、得到了门票的烤鹅师徒、三个捣蛋的坏小子以及寒风中瑟瑟发抖的流浪狗……

  饥寒交迫的小露丝为了得到温暖,划亮了手中的火柴,它点燃时飘散着芬芳,指引着我们坚强,带给我们光明和希望,指引着回家的方向,指引着我们找到了向往的天堂。

  在这个炎热的夏天,你是否想带着孩子来感受小女孩的饥寒交迫呢?来体会“无论这个世界多寒冷和黑暗,我的心依旧向往光明”的正能量呢?现在机会来了,烟台文旅云组织策划“童心一夏 暑期共赏”亲子活动,通过组织线上动抽奖+线下观看的方式,抽取20名幸运用户免费送儿童音乐剧门票,体验儿童剧观看乐趣,享受亲子快乐时光!

  活动奖品

  经典儿童音乐剧《卖火柴的小女孩》门票1份,含门票2张,此次活动共抽取10份。

  注:门票仅限活动当天使用。

  活动时间

  线上抽奖活动时间:7月5日(周三)10:00——7月6日(周四)16:00

  线下儿童音乐剧观看时间:7月9日(周日)19:30

  活动地点

  烟台大剧院:烟台市芝罘区南大街文化中心61号。

  抽奖方式

  第一步: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抽奖页面。

  第二步:在活动页面中,参与话题pk“暑假应该陪孩子玩or暑假应该给孩子报辅导班提升”,选择您认为正确的观点,投票后即可获取1次抽奖机会。(活动须实名认证后才可参与)

  活动规则

  1.烟台文旅云实名制用户在活动期间只有1次投票及中奖机会。

  2.用户可在抽奖页面下方查看“我的中奖”记录, 中奖后于7月7日12:00前点击兑换并按照要求填写中奖信息(姓名、电话、地址),逾期未提交兑奖信息视为作废。

  3.工作人员将于7月7日联系中奖用户,请保持电话畅通,如有问题可致电18254586385联系。

初审编辑:姚辉

责任编辑:李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