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口公路建养中心扎实开展路政月宣传活动

2020-05-30 18:22: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5月30日讯(见习记者 迟海滨 通讯员 王英 艺珈) 今年5月是第6个全国“路政宣传月”,5月29日,龙口公路建养中心开展了以“防疫情、守安全、保畅通、优服务”为主题的多种宣传活动。

  龙口公路建养中心此次开展的路政宣传月活动不仅在范围上做文章,更在形式上推陈出新。在龙口公路建养中心门前,路政执法人员走上街头,一边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一边讲解《公路法》、《公路安全保护条例》等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同时现场解答群众关注的各种涉路问题。

  “在路面上摆摊,车来车往的容易出现危险还违法”“这是龙口市最新的国省道路网命名编号,您看看。”恰逢集日,部分路政执法人员还来到下丁家集市开展路政法规宣传、咨询服务活动,针对夏季较普遍的占道经营现象进行现场说法,传递了爱护公路、人人有责的正能量。

  针对涉路施工审批以及扬尘、漏撒污染等问题,路政执法人员携带宣传资料走进企业和在建工地,与项目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耐心倾听车主及驾驶员的建议,详细解答货车司机提出的问题,鼓励他们从自身做起,共同维护畅、安、舒、美的公路通行环境。

  当天,共悬挂横幅10余条,发放宣传单30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30余人次。路政执法人员介绍,下一步,龙口公路建养中心将“常态化”开展路政宣传活动,传递爱护公路、人人有责的正能量。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