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战疫”暖心事192】龙口市应急局开展冬日送温暖慰问贫困户活动

2020-02-25 20:51: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2月25日讯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给群众的生活生产造成了一定的影响。2月25日,龙口市市应急局志愿服务队一行28人,采取分散走访的方式,走访和慰问了兰高镇、芦头镇的32位帮扶对象,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


  一进门志愿者就与贫困户拉起了家常,了解帮扶对象的身体状况怎么样、看病就医是否方便、医疗报销是否及时、还有什么困难,并鼓励他们要树立生活的信心,我们大家共同努力,今后的生活会越来越幸福、越来越美好。

  志愿者们还帮助贫困户收拾屋子、打扫院子,他们用实际行动带给贫困户灿烂的笑容和火热的关心与温暖,得到了帮扶对象的一致称赞。大家纷纷表示:只有切实解决好困难群众的生活,真正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带着感情结对帮扶,才能确保贫困户尽快脱贫。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