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战疫”暖心事188】公益应急救援队为诸由观镇学校义务喷洒消毒

2020-02-25 17:4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2月25日讯(记者 张皓月)2月23日,龙口市公益应急救援队8名志愿者为诸由观镇4所学校、一所幼儿园,共40000平方米,14栋楼,进行全面消毒,为诸由观镇各学校开学创造了一个安全的学习环境。

  23日一早,热心的“绿衣侠”就驾车来到了今日消毒行动的第一站羊岚小学。由于疫情期间各村实行道路管控,来到这里仍费了一番周折,但是到达之后他们顾不上休息,装好设备就投入到消毒工作中。一上午他们完成了羊岚小学和冶基学校的消毒工作。中午,队员们简单地就近吃了口饭,紧接着就开始了下午的工作。

  下午,他们驾车来到诸由中学,兵分三路对中学部和小学部进行消毒,学校楼层高,房间多,上上下下,拐弯抹角,队员们没有半句怨言,遇到有微机的办公室,队员们嘱咐随行的学校工作人员第二天要及时通风,并要清理擦拭好办公桌。近一个小时的紧张作业,队员们汗流满面。直到傍晚时分,救援队完成了全镇四所学校一所幼儿园的全面消毒工作。

  这次喷洒消毒工作,只是应急救援队应对这次疫情临时增加的一项工作内容,他们的奔波忙碌为全镇师生换来了一个安全的学习工作环境。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