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寒冬“战疫”暖心事83】东江这个企业闷声做好事:悄悄捐款十万,停产停业照发工资

2020-02-03 22:0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2月7日讯(记者 林晓冬) 2月6日,龙口通力汽配总经理战永嘉看到现在全国疫情这么严重,在官方通报上看到了龙口市慈善总会账号,就打款10万元用于支援武汉市防疫防控工作。他这次捐款既没有通知相关部门,也没有通知街道,低调地就把好事做了。

    记者是在偶然的闲聊中听说了这件事。“这没有什么,特殊时期,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希望我们能早日战胜疫情。”战永嘉在电话里跟记者说。

  龙口通力汽车配件有限公司,始创于1995年,拥有固定资产1亿元。产品涉及了汽车零部件及内饰件、五金、家电、以及模具加工等相关领域。 公司占地面积12万平方米,职工总数达到300多人。 

  这次疫情期间,公司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和街道党工委的要求,坚持停产停业。通力汽配公司在龙口以外的员工有122人,为了解决员工生活困难,彰显企业担当,公司决定在延迟开工期间对滞留在外的122名员工照常发工资。同时,对本公司所有员工按照岗位和工龄发放防疫补贴,用于采购必须的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温暖了员工的心。

  另外,公司组织剩余在厂的职工,成立职工巡逻队,除了对厂区不间断消毒外,还设置了卡口,24小时巡查,确保企业停产期间,不让一个外地员工回厂,也杜绝任何外人入场,有效杜绝疫情输入。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