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口公路建养中心寒冬雪夜保畅通

2020-01-08 19:5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1月8日讯 (通讯员  于恒顺 路蕴琪)1月7日,龙口市迎来雨雪天气。下午雨转雪,地面渐渐被积雪覆盖,龙口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立即启动清雪防滑预案,清雪机械、人员、物资全部到位。随着降雪的开始,龙口公路建养中心清雪防滑微信群里路况信息一条接着一条,巡路人员及时将各路段的积雪覆盖情况向中心汇报,养护科利用数字系统实时观测各路段积雪情况。下午2时许,“S213北段,G228无积雪”“G517丰义段路面有积雪”、“S304西段有雪水”。龙口公路建设养护中心以雪为令,采取随下随清、多种机械组合作业等清雪方式,及时清扫,确保国省干线安全畅通。

  13时许,S213龙青线南段下丁家段出现积雪,按照“雪下即清、不留死角”标准,清雪防滑突击队全员出动,集中对积雪较多的国省干线进行了清雪除冰。

  夜间清雪除冰,由于夜间气温低,路面结冰,对群众的出行造成不便。8日凌晨0点09分,清雪防滑群里持续传来清雪除冰清雪的视频,各清雪防滑小分队夜间坚持作业,分管领导在群内一再强调清雪防滑安全性。由于持续降雪,龙口公路建养中心采取边清边运,反复作业,反复清理,进行不间断清雪作业近10个小时,共出动清雪人员36人,撒布箱3台,推雪铲6台,滚刷机2台,铲车3台,平地机3台,并加强巡查力度,保证了道路安全畅通。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