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2020龙口两会】吕波参加诸由观和龙港代表团分组审议

2020-01-07 19:4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1月7日讯 (记者 张皓月) 1月7日上午,龙口市委副书记、市长吕波分别来到诸由观镇人大代表团和龙港街道人大代表团,与出席龙口市第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的代表们共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听取意见建议。

  代表们踊跃发言,审议过程气氛热烈。与会代表对《政府工作报告》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全面细致地总结了2019年工作,对当前我市转型高质量发展面临的形势进行了深刻剖析,明确了2020年工作目标,规划科学、思路清晰、重点突出,为推动全市转型高质量发展提供了路径指引,是一个以人为本、求真务实、改革创新、聚焦落实的好报告。代表们围绕报告内容,立足自身工作实际,分别提出了各自意见和建议。

  吕波认真听取代表们的发言,并就大家关心的问题作出回应。他说,过去一年,市委、市政府团结带领全市干部群众,紧紧围绕建设富美和谐、文明幸福的现代化新港城的总体目标,沉着应对、担当作为,攻坚克难、砥砺奋进,保持了经济稳健发展、社会和谐安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了新的重大进步。市人大代表们站在全局高度、紧扣经济社会发展热点,提出相关建议,既反映了百姓心声,也体现了使命担当。

  在诸由观镇人大代表团,吕波指出,作为龙口市传统经济强镇、工业大镇,诸由观镇要充分发挥域内丛林、中际等企业的龙头带动作用,加快推进企业转型升级和新旧动能转换,不断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努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在龙港街道人大代表团,吕波强调,要持续加大西城区城市建设投入,以全域生态环境综合治理工程为抓手,大力实施老旧小区改造、城中村改造、雨污分流等工程,并适时启动北河片区改造、龙湾渔人码头等项目,切实提升西城区城市建设和环境质量水平,打造西海岸靓丽风景线。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