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开发区用好中央“保就业”直达资金惠企利民见实效

2021-05-25 18:17: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世羚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商雨 通讯员 王文静 烟台报道

  今年以来,烟台开发区紧紧围绕中央“保就业”直达资金有关要求,认真落实各项就业优惠政策,对中央下达的184万元就业补助直达资金,坚持统筹使用原则,切实用于重点领域重点群体。目前184万元资金均已拨付到位。

  其中,高校毕业生一次性吸纳就业补贴6万元,职业介绍补贴33万元,一次性吸纳就业补贴13万元,灵活就业人员社会保险补贴132万元,进一步激发了烟台开发区各界就业创业的积极性。

  同时,从严落实资金监管要求。依托直达资金监管系统,规范资金使用管理,及时准确记录资金状态,同步上传上级财政部门,确保直达资金合规高效使用,直接惠企利民落地见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周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