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荣昌制药与南京医药再携手,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05-25 18:17:4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世羚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孙淼 见习记者 商雨 烟台报道

  5月24日,荣昌制药与南京医药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荣昌生物医药园举行,公司CEO王荔强、南京医药总裁疏义杰出席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现场

  王荔强代表荣昌制药对疏义杰一行表示欢迎。他在致辞中回顾了双方长久以来的合作情况,期待双方凝心聚力,进一步扩展合作空间,特别是要共同推动协议签订后的合作细化和落地工作,真正实现互利共赢。

  ▲王荔强致辞

  疏义杰在致辞中对荣昌制药的信任表示感谢。他在介绍南京医药的发展情况后说,荣昌制药是南京医药非常重要的伙伴,希望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南京医药将发挥销售网络优势,助力荣昌制药在市场获得更加稳定持久的发展。

  ▲疏义杰致辞

  仪式前,疏义杰一行参观了烟台国际生物药谷展示中心。

  新闻链接:

  南京医药是中国医药流通行业首家上市公司,是跨地区、网络型的集团化企业,现有80家分子公司。经过多年的深耕与创新,在苏、皖、闽、鄂四省形成了良好的规模、渠道及商业品牌优势,国内行业规模排名第七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周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