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昌制药与国药控股达成战略合作

2021-05-19 14:31: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亮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商雨 通讯员 孙淼 烟台报道

  5月8日,荣昌制药与国药控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烟台举行。荣昌制药CEO王荔强,国药控股全球采购与供应链服务中心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孔学东出席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

  王荔强代表荣昌制药对孔学东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回顾了双方长久以来的业务合作情况,并介绍了荣昌制药从中成药板块向创新药板块华丽转身的发展历程,期待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合作关系,优化资源配置,拓展更多市场机会。

王荔强致辞

孔学东致辞

  孔学东在致辞中介绍了国药控股发展概况,以及双方团队共建、资源共享、区域对接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国药控股已成为中国药品、医疗保健产品、医疗器械的龙头分销商和零售商,以及领先的供应链服务提供商。下一步,国药控股将不断增加合作内容、提升服务质量、改善合作环境,推动双方合作再上新台阶。

双方签约

  仪式上,王荔强、孔学东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至此,荣昌制药与国药控股的合作再掀新篇章。今后,双方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强强联手,优势互补,未来可期。

孔学东一行参观烟台国际生物药谷展示中心

  链接:关于国药控股

  国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于2003年1月在上海成立,2009年9月在香港上市(01099.HK),旗下产业包括国药集团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国药股份,600511)、国药集团一致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国药一致,000028)两家A股上市公司,以及其他千余家子公司,母公司国药集团在2020年世界财富500强中位列145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周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