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思享汇”企业数字化转型前沿论坛在烟台开发区成功举办

2021-04-19 15:28: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HR·思享汇”—企业数字化转型前沿论坛现场

  “HR·思享汇”—企业数字化转型前沿论坛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世羚 通讯员 丁丹 烟台报道

  “通过本次论坛,希望能帮助企业的经营和管理者了解最前沿的理念和成功实践,找到适合自己企业的转型创新之路。”4月17日下午,“HR·思享汇”系列活动之——“万物皆数·智启未来”企业数字化转型前沿论坛在烟台开发区成功举办。

  本次论坛由自贸区国际人才港入驻机构文泰商学院、开发区人力资源协会共同主办,旨在邀请行业专家学者分享和交流企业数字化的洞察和实践,探究商业创新未来前景。400余位企业家、高管学员校友、企业客户代表和区内人力资源机构负责人等参加。

  本次论坛邀请到了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MBA项目中心主任周禹、中关村大数据产业联盟秘书长赵国栋、橙色云设计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崔玉柱、合创远景企业家创新转型院院长陈建、众行行动学习研究院院长石鑫等五位嘉宾,从不同角度深刻阐释了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本质、趋势、方法和实践,探讨了制造企业、知识服务行业数字化转型新路径,助力企业加速向数字经济转型。

  借助信息化手段,帮助企业在整体运行、创新能力、组织策略等综合态势的建设、预警、决策、指挥、展示等方面实现智能科学化管理,是企业组织管理的当务之急。“HR·思享汇”是自贸区国际人才港聚力打造的人力资源服务行业交流活动品牌,通过整合行业优质资源,组织开展参访标杆、行业培训和人才培养等系列活动,思辨行业发展趋势、分享行业专业知识、汇聚行业发展合力,提升烟台开发区人力资源服务业的活跃度和影响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世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