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开发区城市展示中心发布通告 6月12日恢复开放

2020-06-11 15: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世羚 烟台报道

  记者近日从烟台开发区城市展示中心了解到,城市展示中心按照有效防控、有序开放原则,于6月12日恢复开馆,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开放时间:

  每天9:00—11:00, 14:30—16:30开放(每周一、周四闭馆)。

  二、开放区域:

  一楼光辉岁月影院、三楼3D影院暂不开放,其他区域均对外开放。

  三、进馆须知 

  1、所有参观者须全程佩戴口罩,自觉配合工作人员接受体温检测并出示健康通行码,持身份证进入展区并做好个人信息登记。未佩戴口罩、体温超过37.3℃、有发热、干咳等症状者,禁止入内。排队等候入馆时,间距不少于1米。

  2、疫情防控期间,按照“控制总量”原则,展馆瞬时最大接待量不超过100人,请服从管理。穿拖鞋、衣衫不整者禁止进入。对不符合入馆条件、不配合或恶意干扰展馆疫情防控者,报告有关部门依法处理。

  3、参观期间须遵守馆内秩序,自觉做到不聚集、不扎堆,文明参观。参观过程中如出现身体不适等症状,请及时与馆内工作人员联系,或拨打电话0535-6959977。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世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疫”情耕耘 烟台开发区线上教学高中老师风采展示

    疫情对老师们而言,从讲台到屏幕前,从师者变身“主播”,从面对面交流到“隔空”指导……线上教学变化和挑战有许许多多,但师者的真心、爱心、责任心却没有一丝一毫减弱。正是有老师们的努力耕耘,“停课不停学”才有了保障。 [详细]

    06-10 16-06大众网
  • 开发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市政环卫中心组织开展桥梁安全检测

    桥梁在长期运行过程中会产生各种病害,通过对桥梁的检测能够全面细致的掌握桥梁的整体状况。为保障烟台开发区44座桥梁的安全性能,近日烟台开发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市政环卫中心组织开展了全区桥梁安全检测,为桥梁安全通行和科学养护提供有力保障。[详细]

    06-10 16-06大众网
  • 开发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精准施策主动作为 确保打赢脱贫攻坚战

    2020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为持续巩固脱贫成果,烟台开发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精准施策、主动作为,从解决贫困户生产生活等方面的实际困难入手,进一步强化落实帮扶措施,将精准扶贫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详细]

    06-10 16-06大众网
  • 烟台开发区试点生活垃圾上门收运 300多个垃圾箱将逐渐“消失”

    烟台开发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市政环卫中心开展的临街商铺生活垃圾上门收集服务试点工作。自5月起,烟台开发泰山路以西、嘉陵江路以北、嵩山路以东、海防林以南区域范围内的所有临街商业场所,共计1400家商户,被纳入了试点范围。该区域内的300多个垃圾箱将被逐步撤销,...[详细]

    06-10 16-06大众网
  • 烟台开发区打造减证便民示范区 推出首批30个“无证明事项”

    近日,烟台开发区印发《减证便民工作实施方案》,通过“取消一批、替代一批、查证一批、承诺一批”的“四个一”方式,全面清理优化本区行政机关开具的各类证明事项。首批筛选出经营劳务派遣许可、民办职业技能培训学校、企业离退休人员供养直系亲属生活困难补助核定...[详细]

    06-10 16-06大众网
  • 烟台开发区检察院多措并举 积极助力学校开学复课

    “风暖人间草木香,一笺清浅入夏来”。春意藏,夏初长,万物开始蓬勃生长,烟台开发区全部中小学迎来了开学的日子。烟台开发区检察院联合教育局和市场监管局等部门积极行动,助力学校顺利开学复课。 [详细]

    06-10 16-06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