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市政环卫中心组织开展桥梁安全检测

2020-06-10 15: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桥梁检测

桥梁检测

桥梁检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姜春媛 通讯员 曲莉 烟台报道

  桥梁在长期运行过程中会产生各种病害,通过对桥梁的检测能够全面细致的掌握桥梁的整体状况。为保障烟台开发区44座桥梁的安全性能,近日烟台开发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市政环卫中心组织开展了全区桥梁安全检测,为桥梁安全通行和科学养护提供有力保障。

  按照《城市桥梁养护技术标准》和《城市桥梁检测与评定技术规范》要求,此次主要是开展常规检测和结构性检测。通过对桥梁的整体外观状况及各构件存在的病害进行测量统计、掌握桥梁结构目前存在的缺陷及算损坏位置、范围和严重程度,做出BCI等级评定,为科学、针对性开展养护提供依据。此次检测委托中交公路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开展,现已完成夹河桥、疏港西路九曲河桥、 拉萨大街大季家路路口九曲河支流桥等27座桥梁检测。全部检测计划于9月份完成。

  下一步,烟台开发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市政环卫中心将组织项目公司根据评定结果及对桥梁的维养或加固建议,针对性的开展养护维护作业,保障辖区桥梁的安全运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曹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