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开发区检察院多措并举 积极助力学校开学复课

2020-06-09 16: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烟台开发区检察院积极助力学校开学复课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姜春媛 通讯员 姜娜 烟台报道

  “风暖人间草木香,一笺清浅入夏来”。春意藏,夏初长,万物开始蓬勃生长,烟台开发区全部中小学迎来了开学的日子。烟台开发区检察院联合教育局和市场监管局等部门积极行动,助力学校顺利开学复课。

  随着疫情形势逐渐平稳,复工复产取得重要进展,这为有序开学复课创造了条件。为了最大程度的帮助学校有序推进疫情防控复学复课工作,烟台开发区检察院联合教育局和市场监管局等部门积极行动起来,深入校园,针对学校入校防疫检测措施、学生日常管理、应急处置预案、食堂就餐安排、废弃物回收等落实情况进行了全方位的检查,帮助学校及时发现存在的问题,查找管理漏洞,对存在的风险和需要加强的措施提出预防性的建议,为烟台开发区的学校开学复课助力。

  校园安全牵动着亿万家庭的心,为确保校园秩序有条不紊,校园安全得以保障,下一步烟台开发区检察院将积极履行检察机关法律监督职能,多措并举,为烟台开发区学校开学复课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曹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