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杯”烟台市老干部庆五一乒乓球联谊赛成功举办

2019-05-06 14:3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武维刚先生向富士康烟台园区赠送锦旗

富士康烟台科技工业园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姜用代表郑光傑副总致词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开发区5月5日讯 (通讯员 杜晓妮 记者 王世羚) 4月29日,为进一步推动烟台市老干部健身活动的广泛开展,丰富烟台市老干部体育文化活动,“富士康杯”烟台市老干部庆五一乒乓球联谊赛在烟台开发区世佳体育运动中心举行。烟台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山东省老年体协副主席、烟台市老年体协主席仇善强,烟台市预备役师原师长、烟台市老年体协名誉主席、乒乓球工作委员会主任谢玉乐,烟台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原院长、山东省乒协副主席、烟台市老干部乒协主席王杰恩,烟台开发区工委原副书记、烟台开发区乒协名誉主席、烟台市老干部乒协副主席武维刚,富士康烟台科技工业园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姜用,烟台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副主任朱春红等领导嘉宾出席了开幕式。

比赛现场

向获奖代表队颁奖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烟台市老干部活动中心、烟台市老干部乒协主办,开发区老干部活动中心、富士康烟台科技工业园承办。作为承办和赞助单位,富士康烟台科技工业园担当起文化养老的时代责任,对本次比赛鼎力支持,组织老同志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畅谈发展变化。

  此次老干部乒乓球比赛共有烟台开发区、莱山区、蓬莱市等16支各县市区的代表队参加。参赛选手们发扬“友谊第一、 比赛第二”的精神,公平竞争,享受运动的乐趣。通过本次比赛,既展示了老干部们的精神风貌,也营造了尊重关爱离退休干部的良好社会氛围。

  广泛开展喜闻乐见的体育文化活动是富士康企业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培养员工奉献精神和增强员工归属感的主旨要领。富士康烟台科技工业园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姜用在致辞中指出,富士康烟台科技工业园历来重视体育文化建设,出资建设了集娱乐健身、体育运动、图书阅读等于一体的多功能员工活动中心,对提高广大员工的健康意识和身体素质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烟台市老干部乒协向富士康烟台园区赠送了“发展经济勇立潮头 支持公益名扬四方”的锦旗。烟台市老干部活动中心朱春红副主任也表达了对烟台园区的感谢,“富士康烟台科技工业园作为开发区龙头企业,一直致力于烟台市的经济文化建设,投身社会公益活动,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感谢富士康烟台科技工业园的大力支持和倾情奉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世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