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党建联盟 烟台市首家社区学院在海信社区成立

2019-04-28 16:47: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烟台市首家社区学院在海信社区成立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4月28日讯 (通讯员 王思恩 陈婉璐 记者 曹平) 4月28日上午,烟台市首家社区学院“烟台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海信社区学院”暨“烟台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红种子培养基地”成立仪式在开发区海信社区举行。

  成立社区学院,是海信社区实施党建联盟、搭建高校服务社区模式的生动实践,也是学院实现校地合作、服务社区居民的创新举措。社区学院将秉承“立足区域发展,共建德润社区”宗旨,以“共建共享、校地联动、工作联促、经验联学”为建设目标,积极推进“党建联盟”“区校共育”“一站式服务”等试点工作。近年来,海信社区积极践行“四联四促”区域化党建模式,即“组织联建促工作覆盖、重大事项联议促协商共治、资源联享促统筹整合、活动联做联评促服务提升”,充分挖掘共建单位优势,不断强化党建力量资源。

  社区是个大舞台,社区学院将充分发挥人才、专业和资源优势,开展文明实践、培训教育、科普理论宣传、文化交流互动、红色基因传承等合作项目,着力把海信社区学院建成广大居民受益的平台,把大学生红种子培养基地建成青年学生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的阵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曹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这个摊贩会变“魔术” 真币变假币专坑老年人

    4月7日上午,烟台开发区公安分局解宋营边防派出所民警在集市上巡逻时,看到一位老年妇女手里拿着一张百元大钞,面露愁容想寻求帮助。 [详细]

    04-28 08-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这个司机心真大!冒用逝者朋友驾照上路被识破

    4月21日,烟台开发区交警大队三中队民警在206国道长春大街路口设卡时,交警大队指挥中心发出警情指令,一辆奥迪小轿车驾驶员驾驶证存在异常状态,请三中队进行拦截。 [详细]

    04-28 08-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富士康烟台园区ETEG产品群工会举办第一季庆生会

    4月17日,富士康烟台园区ETEG产品群工会为1-3月份过生日的同事,举办“ETEG产品群工会第一季庆生会”活动。来自ETEG各单位的500余名代表现场参加了此次生日会,活动共计送出400余份礼物。 [详细]

    04-28 08-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迎接世界读书日 烟台开发区开展诗词朗诵会

    4月20日,由烟台开发区团委主办,烟台爱华双语学校团总支、爱华金话筒社团和理想书店共同承办的诗词朗诵会成功举行。40多位“小小朗诵家”用深情朗诵声迎接“世界读书日”。 [详细]

    04-28 08-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情定业达 烟台开发区团委举办单身青年联谊活动

    为更好地发挥共青团凝聚青年、服务青年、引导青年的职能作用,增强单身青年相互之间的交流与了解,活跃青年业余文化生活,拓展青年的沟通交流渠道,4月21日上午,烟台开发区团委在磁山举办“引凤筑巢·情定业达”单身青年联谊活动。 [详细]

    04-28 08-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开发区:四大工程引来金融活水 保证实体经济"不差钱"

    近日,烟台华新不锈钢有限公司新近增资8200万美元,计划在总部所在地上海结汇。浦发银行烟台开发区支行了解到企业需求后,积极与企业进行对接,并依托烟台开发区“资本项目收入结汇支付便利化”试点政策,成功争取企业在区内结汇。据了解,通过本地便利化结汇支付,...[详细]

    04-23 13-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