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开发区税务局开展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2019-05-06 14:1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烟台开发区税务局开展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开发区5月6日讯 (通讯员 任璐 记者 王世羚) 近日,在五四运动100周年之际,烟台开发区税务局组织团员及部分党员代表开展了“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通过参观胶东革命纪念馆,向烟台抗日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重温入党誓词等系列活动,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激励青年税务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感恩伟大祖国,立足本职岗位,奋勇担当进取。

烟台开发区税务干部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

烟台开发区税务干部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

  在胶东革命纪念馆内,烟台开发区税务干部追忆革命历史,听讲解员详细介绍了近代胶东的屈辱历史、红色胶东的苦难和辉煌,胶东英烈的英雄事迹和胶东雄师的征战历程。此外,烟台开发区税务干部通过认真观看了一张张历史图片,一行行文字介绍,一个个感人故事,接受了一场震撼心灵的精神洗礼。随后,烟台开发区税务局一行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将誓言中的每一个字都深深镌刻于心。

  在烟台抗日烈士纪念碑下,烟台开发区税务干部拾阶登顶,肃立碑前,在低回婉转的哀乐声中,向革命先烈默哀致敬,敬献花篮,共同缅怀革命先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世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