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再也没有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5-11-19 09:38:00   作者:

  友谊就如树上的叶子,各个季节,各有不同。

  —题记

    春天来临,像是初一的感觉。我们就如大树上的叶子。各有不同。刚上初中,大多数同学都还不认识。就如树上新发出来的嫩芽。

    初一友谊并不是很牢固。还记得那一次,我刚走进班级,老师给我们调位置。我对我的同桌怀着好奇和兴奋。他学习好不好?他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呢?我满怀期待,迎来了我初中的第一个同桌。他是一个英俊的小男生,英俊中又透着一丝腼腆。由于我是一个外向的女孩,就连我们第一次说话也是由我先说的。渐渐地我们互相熟悉了,而时间也在这熟悉中飞快流逝。我便来到了初二。

    初二的感觉就像夏天来临,这时我也与多数同学熟悉了。就如大树上的叶子,大大的,绿绿的嫩嫩的,我们的友谊也变得牢固。同时,时光也在飞逝。眨眼间,我来到了初三。

    初三的感觉就像秋天来临。初三,我们就如夏天过渡到秋天。树叶慢慢地枯黄,我们慢慢地面临毕业了,当枯黄的树叶从树上飘落的刹那,我们就随之毕业了。

    然后,初四来了,冬天来临。同学之间不再有过多的话语,因为马上面临中考,也正在这是,我遇到了四年里最喜欢的同桌,我们很和谐,她待我也很好,真希望与他安安稳稳地过完这最后一年,真希望大树不会落叶,我们不会分开啊!

  每当说起想起毕业,涌上心头的总是一种心酸。

    因为这四年里有你们,我才会每一天开心;因为这四年里有你们,我才知道如何面对困难;更是因为你们,我才体会到分离的痛苦。

  春夏秋冬就如我们的初中四年。树上的叶子就如你和我。记录着那四年里的美好时光。

滨海中学 矫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语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