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海阳小学党支部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2021-07-04 09:53: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车明珠

党员打扫社区卫生

重温入党誓词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车明珠 通讯员 狄凌云 烟台报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激发全体教师爱党爱国热情,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7月1日,烟台市芝罘区新海阳小学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庆七一系列活动。

  7月1日,校党支部副书记王红英为广大党员教师上了一堂题为“铭记历史 做新时代的四有好老师”的专题党课,引导广大党员学党史、知党情、讲党性、跟党走。党员教师重温入党誓词,唤醒先进意识,增强党性意识,坚定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

  此外,校党支部还结合“双报到”“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工作组织全体党员走进青华社区,开展了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大家清理卫生死角,擦洗健身器材,从点滴小事做起,坚持不懈地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为创建卫生城市尽力,为文明城市添彩。

  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王红英副书记表示,新海阳小学所有教师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永远信党爱党为党,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为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