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山小学举办用电知识专题讲座

2021-06-23 18:23: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车明珠

用电知识讲座

配电设备检测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车明珠 通讯员 孙茂杰 烟台报道

  近日,烟台市芝罘区奇山小学邀请国家电网烟台分公司的宣讲员到校为全体师生进行了“学习用电知识 守护平安家园”用电知识专题讲座。

  活动中,烟台供电公司宣讲员陈老师从电从何来、用电常识、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等方面为学生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用电安全知识课,让学生了解到生活中安全用电的重要作用,并教会学生安全用电的基本常识。同时供电公司的党员服务队也对学校的电器、配电设施进行了专业检测,为学校用电保驾护航。

  此次活动提高了全体师生的用电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增强了学生安全用电、节约用电意识,并通过小手拉大手,把一些用电安全知识、节约用电的方法带到家庭,确保家庭用电安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