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十二中组织召开家长膳食管理委员会议

2021-06-23 18:22:5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车明珠

家长膳食管理委员会议

家长在食堂吃饭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车明珠 通讯员 宫本武 烟台报道

  为加强学校食堂安全管理,提高学生的午餐质量,使家长充分行使对学校膳食工作的知情权、评议权、参与权和监督权,完善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的教育体系,近日,烟台十二中组织召开了新一届家长膳食管理委员会议。

  学校邀请委员代表到学校座谈,宫本武副校长向家长们重点介绍了学校的食堂运营模式和安全管理情况,听取了家长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

  为了让家长直观细致地了解学校食堂的管理细节,团餐公司项目经理曲亚桐向家长代表详细讲解了学校食堂各项管理制度、工作流程,在食堂管理人员的详细介绍下,学校领导和家长代表们一起参观了食堂工作间、库房和餐厅。

  家长亲身体验,走进学校食堂,看学生在学校吃得饱不饱、好不好,学校领导和家长们一起共进午餐,并认真填写了“学生就餐满意度问卷调查”。

  此次活动对促进学校食堂内部管理、为学生提供更周到的服务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同时也在家长和学校间搭建起和谐交流平台,让家校间形成了良好的互动效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