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小学举办共建希望小屋爱心义卖活动

2021-06-23 18:22:4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车明珠

义卖活动现场

爱心捐赠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车明珠 通讯员 刘雪霞 烟台报道

  为引导队员学会感恩,关爱他人、奉献社会,近日,烟台市芝罘区龙海小学举办了“牵手同行 点亮希望”红领巾共建希望小屋爱心义卖活动。

  队员们将家中闲置的书籍、文具、玩具等用品带到校园进行义卖。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有宣传海报,有小喇叭,有招揽声,也有问询声,队员们秒变“带货达人”,很多老师也在各个摊位间穿梭、采购。活动后,队员们将义卖所得的943.7元,通过网络捐赠给山东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为困境儿童送去31份希望,助力“希望小屋”关爱计划。

  龙海小学一直以培育队员“会学习、会生活、有爱心”为育人目标,在得知红领巾共建希望小屋活动后,队员们积极响应,并且早在5月22日就参加了在烟台市青少年宫举办的首场爱心义卖活动,捐出善款近400元。

  龙海小学希望通过此类活动,培养队员乐于奉献、懂得感恩的意识,并能在生活中撒播更多的爱,让爱化为强大力量,助力队员快乐成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