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十一中举行第九届读书节系列活动

2021-06-23 18:23: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车明珠

活动现场

朗诵比赛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车明珠 通讯员 李国伟 烟台报道

  为激发学生们学生们爱党、爱国的热情,展现新时代青少年有理想、能担当的良好风貌,近日,烟台十一中开展了第九届读书节活动。

  初一级部举行了“百年征程 百年逐梦”朗诵比赛和英语话剧大赛,学生们用心选材、精心设计、反复练习,呈现了一场异彩纷呈的表演。该活动让学生们感受到学习英语的乐趣,收获了成长的体验,也为他们打开了一个全新的视角,让他们更好地瞭望世界、拥抱未来。

  初二级部举行了“讲述故事 传承经典”讲故事比赛,学生们用可歌可泣的故事,诉说着对英雄人物的敬意、对党和国家的挚爱之情。

  学生们在精彩纷呈的读书活动中提高了认识,锻炼了能力,增长了智慧,培养了习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