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牟小学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时代文明”研学活动

2021-06-04 19:22: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车明珠

研学活动合影

学生参观场馆

学生听老师讲解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车明珠 通讯员 林琳 孙晓燕 烟台报道

  5月23日,烟台市芝罘区西牟小学2年级2班的学生们前往烟台山,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时代文明”主题研学活动。

  学生们首先参观了胶东革命纪念馆,在讲解员徐瑞瑶的带领下,观看了视频、图片等,深入了解了胶东革命、建设、改革开放三个时期的百年奋斗史,深刻认识到“忠诚坚定、不畏艰难、敢为人先、无私奉献”的胶东革命精神。

  随后,学生们到达烟台山,参观了开埠展馆、胶东革命陈列馆、冰心纪念馆。通过一张张战时照片,一个个真实感人的故事,学生们了解了红色胶东的百年奋斗史。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学生们向革命前辈敬上庄严的少年队礼。最后,学生们登上烟台山狼烟墩台,眺望着波澜壮阔的大海,大家兴奋地欢呼:“我爱大海,我爱烟台,烟台最棒!”

  此次活动让学生们了解了百年红色胶东革命精神,见证了新时代的文明,铭记历史,珍爱和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