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烟台市“朱博杯”高校乒乓球联赛圆满落幕

2021-05-31 08:49: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车明珠

乒乓球比赛

比赛选手合影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车明珠 通讯员 蔡高仁 烟台报道

  5月29日,由共青团烟台市委主办的“烟台市'朱博杯'高校乒乓球联赛”在莱山清泉健身俱乐部圆满落幕。来自山东工商学院、烟台大学、鲁东大学、中国农业大学烟台研究院、烟台理工学院、烟台南山学院、山东商务职业技术学院等十所高校的近百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大赛秉承“团结、拼搏、坚持、友好”的 联赛精神,遵循“严格、安全、稳妥”的防疫要求,在友好、有序的氛围下进行。赛场上球员们你来我往、尽展球技,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充分彰显了烟台高校大学生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和蓬勃向上的青春力量。

  经过激烈的比赛,山东工商学院、鲁东大学、烟台南山学院分别获得男子冠军、男子亚军和男子季军;鲁东大学、烟台大学、山东工商学院分别获得女子冠军、女子亚军、女子季军;烟台大学、鲁东大学、烟台理工学院、烟台南山学院、山东工商学院、山东商务职业技术学院获得精神文明奖。

  “作为一名乒乓球运动的推广者,我们愿意为烟台的大学生提供一个相互交流、展现自我的舞台,为弘扬烟台的乒乓球氛围多做点贡献。”烟台朱博乒乓球培训基地负责人朱博教练希望运动员们能把国球精神带回校园、带到生活中去,带动更多人爱上乒乓,拥有健康和更美好的未来。

  本次大赛得到了烟台市乒乓球协会、烟台朱博乒乓球培训基地、烟台小悟空志愿服务队、烟台市九见摄影中心及各高校乒乓球协会的大力支持。这不仅是烟台市的一次高水平体育赛事,也为运动员们搭建了一个彼此结识交流的平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