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石路小学党支部观看教育影片《悬崖之上》

2021-05-31 08:48:4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车明珠

观影党员合影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车明珠 通讯员 李书佳 烟台报道

  为激发全体党员爱党爱国情感,坚定全体党员的理想信念,结合学校“红心向党迎百年 百日行动践初心”活动要求,5月27日,烟台市芝罘区新石路小学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影片《悬崖之上》。

  影片中的英雄们在严峻考验下与敌人斗智斗勇、舍生赴死,最终成功完成任务。即使身处险境,面对黑暗,他们也无所畏惧,用智慧和热血,用信仰和忠诚,迎来了光明。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党员们受到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学党史,感党恩,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党员们表示会在未来的道路上不惧前行、积极向上,为创建“红心向党 清润新石”的学校党建品牌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