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八中举行中考冲刺动员大会

2021-05-31 08:48: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车明珠

受表彰学生领奖

学生代表发言

初四级部宣誓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车明珠 通讯员 韩庆军 烟台报道

  近日,烟台八中举行了期中表彰暨中考冲刺动员大会,初四年级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动员大会在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大会首先对期中考试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进行了表彰。随后,烟台八中优秀毕业生、现烟台四中高一大实验班的刘佳音进行了主题为“冲刺中考 奋战百天”的演讲,她号召大家:“冲刺中考,奋战百天,决胜六月,吃得百日苦,不留终生憾!”

  初四年级主任姜云希望全体初四毕业生以积极的态度解决问题,以勇敢的态度修正错题,以激情的态度迎战难题,以自信的态度战胜考题。初四六班李梓霏的妈妈代表家长发言,她肯定了学校和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将全力配合学校,做学生坚实的后盾,共同打赢中考之战。

  初三年级组长王旭光老师勉励学生们志存高远,攻坚克难,永不言弃,向中考挑战,为人生理想拼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